啊拿到很久才寫XD,得到資源很久才想到沒這篇好像怪怪的喔~

說真的專輯和單曲都超棒的,我還沒聽膩的說XDDD

這張要聽到煩還真難(笑)

歌詞本很華麗啊,喔喔每次我在看都要小心我的口水(擦)

啊不過可惜我沒有特典XD所以那40分鐘就掰掰啦XD

好了一首一首講吧,

其實看了一堆資訊我快忘光了說XD

1.Join us / 歌:あさまっく

這首擺在第一首啊,送給所有的歌迷、聽眾啊呦~好溫馨XDDD

單曲裡面同樣有這首不過前面是不一樣的XDDD

(單曲附贈あさまる爽朗的笑聲)

每次看他們窗都好歡樂啊跟這首歌好搭~

很喜歡的一句:そばにいるよ

\OwO/聽完真的很幸福

2.え?あぁ、そう。/ 歌:じゃっく

這首じゃっく超帥的喔,選這首好棒>\\\<

最特別是裡面MIX了槍聲,啊讓MIX的人用很久,

大概是時機不好抓XDD

低音很性感~啊還有歌詞本,畫的超棒

那尾指是怎樣勾人啊!!!!!妖孽~~~

3.フラッシュバックサウンド / 歌:あさまる

這首接在工口王子之後啊~好清爽啊~

不過我個人私心想聽吉他版哈哈

聽這首歌真的好勵志,心情不好時候聽大推哈哈

4.サマーレイン

這版是Dancing Umbrella Edit.

啊聽起來很歡樂XDDD

感覺是分手沒啥了不起,只是擁有了美好的回憶(欸

那種淡淡的哀愁沒了XD,enhance那張裡面的那種慢板

啊有種透明美呢,這首完全沒了XD根本是分手快樂(笑翻)

5.蜜蜂 / 歌:じゃっく

原曲我就很喜歡了,想當初知道王子要唱啊超開心的

作詞的裏花火さん說這首是送給一位朋友的,

他的朋友一直覺得自己很懦弱,

希望能藉由想要從困境脫逃的蜜蜂,

能讓朋友從憂愁中解放~

啊~是首勵志的歌呢~很喜歡副歌的部分

由低到高~王子的高音好棒啊(QAQ)

6.Alice / 歌:あさまる

媽魯在這首呈現他治癒的本色w

好溫暖的歌w

那時候在錄音的時候啊他有哭的樣子

因為他說不知道あさまっく可以持續多久

"你會、獨自一人,走下去的吧。"

你們分手我還是愛你們的

7.Select me / 歌:あさまっく feat. halyosy & that

這首的feat很棒喔w

that桑在裡面有一個地方轉音好萌好萌XD

halyosy在裡面正經的唱歌沒搞怪XD

我很喜歡裡面這一句:I love you so much!

口氣很棒(笑)

8.あやつりピエロの恋の歌 / 歌:あさまっく

這首是請Nem寫的,是依照じゃっく的意思寫的w

啊じゃっく說這首寫得很棒,超出他預想了

內容是寫一個可憐小木偶暗戀的故事。

之前有在生放送兩人合唱過幾次,

我只記得媽魯道之後一直笑XD

じゃっく倒是很認真在唱喔w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這首了w

9.Somatic Delusion

老實說這首歌聽了很多便,

即使看了翻譯我還是不瞭解中心主旨是甚麼(哈哈)

這首特別在於副歌完全是じゃっく主聲

(之前想說來剪一段當鈴聲用,才發現的(喂!)

媽魯的合聲其實很明顯,專心的話可以不管主聲全程聽合聲(喂喂

感覺上這首對媽魯來說也很鬼畜啦(哈哈

 

買這張專輯其實說真的很值得啊~我聽很久了還沒聽爛XDDD

還滿希望他們可以來出個第二張專輯的w

突然發現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汗)

就先這樣吧ˊ6w6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