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現在聽T君Promise專輯中)

買票

其實我比平常早到場喔,比之前的CWT場還早到,我六點到場

結果啊前面已經一堆人了.............冏(算了不敢想我還是排下去囉~)

我不能辜負鏡絕得心啊!!(不是)

早上真是冷的要死啊(請記住這句話)

然後喔我後面啊一直加長

之後有人來算票數了,到我的時候我報要買兩張票,已經沒了227張票啊(汗)

總共也250張耶。

然後啊吾友鏡絕也來了,因為從這裡進場比較快(喂)

然後啊老子真是大意,其實T&G有經過我們買票地方喔www

= =那時候我還想說誰講日語,隨便看了一下側面......我不知道那是ㄊ(喂!!!!

然後終於發號碼牌了,我與吾友已經是161號了(噢媽呀!!)

我心驚膽跳啊!!!!在晚一點真的就會沒票了.....

=w=買票很好玩喔ww可以跟他們握手

因為號碼牌啊在鏡絕身上,所以他們要收錢又要發票都給鏡絕根本就忽略俺ww

我只好說:我也要XDDD(欸難得可以握手喔)

握手的時候還說中文謝謝呢

他們的手真得很溫暖w我們在外面都凍僵了說ˊ_ˋ

G桑還說是買兩張嗎?(因為我手上沒號碼牌ww)

被我吃過豆腐了(不是)握過手了才發現我沒號碼牌哪招www

演唱會

一開始兩人現身還委婉說兩人不會中文

(空氣好可憐)(不)

(也沒差啦有翻譯!XD)

吾友鏡絕那裏有很完整的曲目ww拿來參考

OP是rain stop goodbye

啊本樹超愛這首歌的說~T君柔柔的歌聲揭開序幕啊

之後呢T君來了一首一直ちゅ~ちゅ~的歌超可愛的

然後解釋ちゅ啦~大家應該知道那是親親的意思吧

結果他自己說ちゅ~跟Kiss不一樣

左邊的G桑好奇啦~問他哪裡不同,都是親親嘛

T君解釋老半天其實都一樣啊www然後他就做出驚人的動作了!!!!!!

ちゅ~跟Kiss都做一個(都是對空氣接吻)XDD少女被他惹的尖叫連連啊(本樹笑死)

接下來是G桑的獨秀time

唱了一首他在生放送常常唱的歌,南方之星-津波(海嘯)

啊他謙虛的說第一次沒看歌詞唱完全程ww(老實說超滄桑感的(喂)

G桑經常在生放送讓大家點歌雖然這個時候沒彈目,就用號碼牌XD

他點一百,點了心拍數!!(大家尖叫得咧)

啊超好聽的啊!不愧的pro級!!根本是神啊!!(超神後面還有咧XD)

然後他問現場有沒有人今天生日,沒有捏,那明天呢?抱歉沒有捏

他還說:難道台灣人沒有生日嗎?!

最後把範圍放大問二月有人生日嗎?(終於有人舉手了)

唱生日快樂歌喔(可惜我不是二月生日)(喂)

換T君獨秀

T君出來唱了YUI的歌-Good-bye days

然後他效法G桑來玩點歌遊戲喔

點了一號,唱了ピエロ一小段

然後又隨便叫了五十二號ww

結果52號啊本來要點From Y toY(靠太準了真的)

G桑悄悄出現,露出頭來(身體隱藏在布幕後面)

那首是等一下要他們要合作的歌www

所以要重點,台下這時候啊開始此起彼落喊"SPICE"XD

哈哈既然點了就要唱啦XDD

合奏小天使G桑跑出來合超神XD出來沒幾秒抓到Key就合了耶強啊!

G桑超可愛的彈完又跑走了www

在來又點了アイラビューアイニジュー來唱(幾號點得我忘了w)

唱JBF的時候啊T君破音www然後G桑貼心要降KEY~

T君還自己模仿自己破音的聲音(怎樣啊好好笑)

話說G桑配合key的事情啊,T君說那是不經意的溫柔啊~

(真是超神的我說換KEY得事情要你音感很好才可以耶!)

T君又接了一句:Gさん大好き!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聲四起)

G桑神來一筆彈了磁石(真是笑死我了)

真可惜兩人沒唱喔XD

T君就說再來要唱甚麼呢?

G桑還開始配樂(媽呀我笑死了)

記得有用一種很恐怖的音樂又換成頑皮豹

再來是From Y to Y,

モザイクロール這首啊T君完全不理G桑

G桑這首歌沒找到KEY過XDD(T君超快的XDDD)

然後兩人無聊對調樂器說XD

當然很慘XD很好笑,

From Y to Y 被搞得好悽慘XD

換回來正經唱Calc.

メルト這首歌啊T君唱的時候中間偷換了一句中文(我愛你們(應該是吧XD)

尖叫聲好恐怖啊啊啊(俺的耳朵QAQ)

T君還很害羞轉頭咧XDDD

T君想說情人節要到了要唱有關巧克力的歌(噗超貼心的)

唱了這首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最後T君說有他很想唱的歌

唱了這兩首ぺろぺろ、なでなで

哈哈哈就結束囉~

本來啊有中場休息的,但是觀眾哪會放過他們啊!!!!

大家蛤的超大聲的阿(哈哈大家好團結)

噗~結果就直接下半場了XDDD

還有G桑後來脫鞋子了

(他說這樣比較好踩踏板(其實這是真的!!!)(←你幹嘛XD)

T君後來也脫了(他沒穿襪子耶(喂)

哈哈其實台下有人喊脫衣XD(還用日文說喔XDDD)

(G桑誰叫你在某大會議脫了一次衣服啊XDD)

他們還無聊調查了大家從哪裡來

有從高雄台南來的耶!!!!

還有年齡XDDDT君說他在台灣可以喝酒囉~(18歲之意)

然後問誰18以上了(哇喔在場不少耶)(我也是(抹臉)

最多族群是17、16歲

最小是11歲喔!!!

T君說:他11歲的時候在幹嘛呢?

突然冒出英文:想當飛行員

還有(用日文說):喜歡拉麵

T君這場一直落英文啊(可惜發音有點悲劇(喂)

本來還說要讓幕後翻譯人員翻成英文咧XD

翻譯人員用英文說要讓我翻譯成英文嗎?

結果那個translateT君怎麼唸也不行XD

被G桑虧不是大學生了嗎?XDD

喔喔還有喔G桑彈琴啊有幾個有趣的小動作

(老實說平常看他生放送但是從沒看到臉啊)

他彈琴超認真的ww

不知到哪隻腳會關係抖一下(看生放送也會喔XDD)

肩膀還會縮起來w

G桑還說台灣的廣告超有趣的(日本沒這麼誇張)

例如高X潔啊,美X綠茶啊,雙X花綠茶

他說喝那個就可以變瘦好厲害XDD

然後還莫名其妙兩人討論明天要怎麼玩

(喂你們當生放送喔XD小心大家跟蹤咧XD)

還說到台灣一種很妙的桌子(也不妙啦就能轉桌子阿)

(他看到可X可樂的廣告吧)

不知道為什麼T君說這個遊戲けったろ超強XDD

喔老實說這段不確定喔因為講很快XD

然後還講講了5月份要來得有誰

講到コゲ犬的時候兩人一直"媽吉ㄉㄟˊ"(まじで?)XD

退場

T君和G桑先到樓下準備根大家告別!

= =工作人員還故意滯留觀眾在樓上

然後啊知道又有撒弊思(台)大家又衝了

好恐怖啊!!!!!我差點和吾友走散了

媽呀我老了嗎?ˊ_ˋ大家衝好快

想說搭電梯好了(一堆人衝樓梯(喂喂我們當時在六樓耶)

事實證明等電梯是對的(屁是錯的!!QAQ嚇死老子了)

吾友好運氣,一按電梯門邪惡的(?)開了,

好吧我要進去,不!!!!一推人把我幾到角落!!

喔媽媽救命啊,電梯搖得跟地震一樣老子嚇屎了啦!!(髒)

不要一直撞我啊啊啊!!我的袋子還有T君CD耶喔媽媽撞得我快吐了

然後好像是我喊(?)拜託等下一班電梯好嗎(要死了)

然後到一樓,為什麼大家要衝啦!!!!!!

莫名其妙我也奔了(?)

我看到T&G二人嚇到的表情喔XDDDD

G桑呆滯,T君要我們排隊

哇賽眾女乖乖排隊耶!

(哈哈想起來就好好笑,大家超迅速的(那時候大會人員沒下來喔)

然後啊又溫馨擊掌要離開w

O3O我看到有人像T君討抱抱喔,T君有點尷尬說

T君說謝謝(這次是日文)

G桑說:下次要再來喔(喂)(是指五月分的演唱會啦ww)

這場小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喂)

這場算是前哨戰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