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iko第一張商業專輯,總共有13首曲子,有把單曲收錄進去。

其中有幾首讓我好驚艷啊啊XD有點可惜就是雖然打出兩聲類的歌手,

但是裡面一次使用兩種聲音的只有一首二息步行。

不過還是有其他首有使用女聲,個人是希望他一次用兩種聲音啦~比較好玩XD

1. Rebirth

這首展現了piko的帥氣喔,

讓piko使用了男聲。

這首因為key較低的關係,

沒有像其他首讓人有感覺。

2. 桜音

這首mv把piko拍的美美的,我很喜歡這支曲子裏的造型。

櫻音是一首和風的曲子,副歌我很喜歡喔w

piko把的高音表現的很好。

3.main dish

這首真的是讓人鼻血直流啊\\\\

piko這首使用的是女聲。

這首啊又跟貓有關喔~也是貓暗戀然後想到自己想當女孩子的事情

又?沒有跟某首歌很像?XDDD

當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掩面大喊:好可愛啦~~~~

真的XDDD這首好賣萌啊!

4.証

這首歌就曲子來說偏黑系曲吧

而且有鋼琴比較得我心(喂)

副歌有種一次釋放能量的感覺。

5. 勿忘草

這首因為有加入吉他,又因節奏輕快,

讓人有種清爽的感覺。

雖然也是比較悲情但是跟下面那種完全不同感覺喔~

6. 恋しくて

嗯這首真的很悲情QAQ用鋼琴帶出深深愛戀啊!

懷唸往昔的日子

唱到後面感覺piko隨時都要哭了~

感情很到位。

7.ピコピコ☆レジェンドオブザナイト

讓本人唱這首歌很有趣耶,

這是給VOCALOID的ピコ唱的~沒想到要讓本人唱啊

感覺很好玩ww

8.二息歩行

一次使用兩種聲音,

這裡的男聲感覺也很可愛喔,

女聲和main dish比感覺又更幼齒耶~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純情的fu

(這人妄想很多)

9.Rollin' Merry Go Round

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這首。

samfree這首歌編排的好棒喔~

有些爵士的風格,副歌讓人很想跳舞呢~

3:42-3:48聲音有點回音的效果聽起來有魔幻的感覺。

10.Story

出道單曲,雖然也是個傷心的故事不過就沒清爽和深深悲情的感覺

這首在中間值!

11.孤独の冠

這首嘛滿有趣的聽前奏我還猜說是不是民族風曲,

結果還好還是偏現代流行曲風。

相較於前面幾首的悲情,這首是要兩人開創未來!

啊很棒吧(欸)充滿希望的一首歌XD

12.Shooting Star

少年夢想懷抱前進吧!就是這首FU

啊不過是兩人一起前進哈哈(喂

13.Sakurane -Ballad-

相較於第二首的風格,我比較喜歡這首的氛圍。

如果說第二首是白天的櫻花紛飛情景,

那麼這首是夜晚淡黃月色下,櫻花靜靜飄零的美景。

除了鋼琴之外沒有使用其他樂器,讓人有純淨的感覺。

**********************************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心得~XD

大家看到不中意的句子請不要太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