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專輯好歌好多啊,超殘念的是本人還沒有能力得到實體

最快也得等到12月我才能買,這張我一定會買回家(握拳)

這張裡面雖然有NICO上的曲或者是先前發行單曲的歌,但是很值得買喲!

1.Just Be Friends

 相信大家都對這首歌很熟吧哈哈,相信我!聽完這首歌誰會想跟他分手啊!!!

網路上充斥著鋼琴版、RAP版甚麼的既然要收入專集中當然要點不一樣囉!

這是壯大交響樂版,從原先的鋼琴版上加入交響樂團,讓音樂更有層次喔!

會長不要只跟我Just Be Friends啊啊(搥地)!!(她發花癡不用鳥她)

2.教えて

這首是會長邀的歌,簡單的旋律很符合流行歌的元素「好記又好聽」呢。

怎麼說咧因為我聽完真的就只記得教えて(揍她啦!!!)

算是一首小品歌,但是你會一直LOOP它的歌!

3.アシタへ

這首歌是會長與ラップびと兩人合唱喔,有興趣的話可以從網路下手,

網路有少女青春的PV(喂!!)

4.Because of you

這首主歌會長的口吻我好喜歡!!!!!

感覺就像是情人的低語(這傢伙想像力豐富)

主歌與副歌音域稍微有點大整個感覺拉出來好棒ww

最後的I love you 好棒有夠激情!(你夠了!!!!)

5.変わらぬ思い

我可以馬掉它嗎?ˊ_ˋ我之前講過了(喂)

哈哈還是說一下唄這首歌就是告別蠢蠢的愛這樣(你別這樣)

伴奏模式跟第一首相同因為有交響FU,感情很澎湃XD

6.秘事

這首歌歌詞有點色氣XD

歌詞個人覺得滿有畫面的,有幾句真的嗯(甚麼?!)

JAZZ風格曲+色氣FU一樣是我的最愛ˊˇˋb

我可能有空的話(?)來翻翻它XD

7.星屑ユートピア

cleanero一周年紀念曲,網路上有大家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哈。

當然!在專輯中有所不同,伴奏不一樣呢!鋼琴使用大增!

跟網路版比較的話,有些地方是鋼琴電吉他交換使用的樣子w

ROCK風味減去些,我個人認為啊更適合這兩個人的聲音

讓聲音有種更"透"的感覺XD

8.ナミダノキセキ

這是PSP乙女戀愛GAME的主題曲。

好吧簡單說就是很苦戀的歌(笑)

會長詮釋很有感情。(旋律就很悲情咩(欸)

9.Daybreak

輕鬆ROCK風格曲,青春無敵的感覺。

 歌名是黎明、破曉的意思,合著歌詞

感覺是對以前的自己所追求的要更前進的意味。

10.夢喰い白黒バク

很有想像力的一首歌,有興趣的不妨從網路尋找哈哈

會長版本也有放上去喔喔!!!

這首歌聲音的色氣度有比秘密多一點。

然後會長高音好漂亮www

11.Pianissimo

marasy作曲也參與歌詞填寫,

這是以敘事曲形式製作的。

是以夏季的感覺寫成,這首樂曲的配樂很有marasy自己的味道

(多聽他幾首歌就會發現他很喜歡使用某些手法XD)

12.Little Traveler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會長的版本QAQ

聽了真的會莫名飆淚那種呦。

「大切なものは 目に見えない」 

(真正重要的東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那就是會長溫柔的歌聲喔!!!!

欸讓我想到台灣大會議他有唱這首歌

現場聽真的很感動。

 

 

看到最後沒給大家聽大家一定覺得很不爽吧(都你自己說!)

來~~這裡試聽服務XD

 

(PS.快來搭訕我(不是))

真正的PS是這個:最近不小心看到滿多對CLEAR的批評等等,

                         不過說真的大家不要說他聲音怎麼樣了,還是改變方法甚麼的

                        O_Q這些歌手都是真誠的對待聽眾的啊,如果說真的不欣賞的話

                       可以選擇不買、不聽而不是謾罵。這裡個人因素感情過多,如果不喜歡請自動消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